We Had Today - Rachel Portman (One Day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NwIxHiA1M(看文章前可以搭配音樂更有情境:))

一部淡淡真愛的小品,卻能深深的打動我們的心~

純友誼卻難掩其中的曖昧,純愛卻難以道出內心的愛恨糾結。

有多少朋友能維持每年的某一天碰面,每一年查覺彼此的成長與不同,還能互相扶持鼓勵。

這麼多年以來,甚至不會漸行漸遠,反而因欣賞彼此而更加深彼此的感情。

有人說把一個人的一生濃縮成兩小時的電影,從兩小時得到主角必須花一生來領悟的道理,這樣的電影是不是值得細細品味呢?

 《真愛挑日子》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Y-T3S-95M

 

從一個毫無自信的傻女孩搖身一變成氣質出眾的美女作家,反觀一個充滿自信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男孩墮落到落魄的過時的主持人~

這兩人的對比與這兩人的相知相惜都可以切身感受其中的無奈、糾結、愛慕~

兩人的一生看似平淡卻在每一年看出些許的不同,從不變中查覺隱約的改變,這是觀眾可以細細咀嚼的滋味。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

「不論今天、明天,我們永遠記住相逢的那一天......」

如果你看完文章也看過電影了~

這個部落格給你非常完整的介紹還有剖析,可以點開來回味欣賞~~

http://petermurphey.pixnet.net/blog/post/18172396-%E3%80%8C%E7%9C%9F%E6%84%9B%E6%8C%91%E6%97%A5%E5%AD%90%E3%80%8D----%E4%B8%96%E4%BA%8B%E7%84%A1%E5%B8%B8%EF%BC%8C%E7%9C%9F%E6%84%9B%E9%9B%A3%E4%BA%86%E3%8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L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